Holiday Inn EXPRESS



假日飯店(聯鎖店)


                                                            2006 615


主題:   "能源護罩""極化冷凍油添加劑"


 


        在今年5月在假日飯店Access公司Doug先生和我討論, AccessDoug先生解說了"能源護罩"產品並且我認為節省能源和噪音降低的品質值得進一步調查。


在飯店我有兩台壓縮機和一台電動機運轉過度的噪音壓縮機位於旅館的主層和在旅館地下停車場設施電動機設置在第三樓。對旅館而言在那地點它們的運轉是很吵雜的。


        我接受小量的"能源護罩"作一些在降低噪音品質測試產品。我噴洒了一點這"能源護罩"在兩台壓縮機和一台電動機的軸承和軸。


 "瞬時間我感到驚訝",當我應用"能源護罩"噴洒完後;以前發生的噪音難以相信的降低。我相信噪音減少百分之八十。我歸因於這卓越的"能源護罩"油的潤滑品質增加15倍潤滑值 且降低噪音值。


      三個星期後各機組仍然非常安靜的在運轉中觀察在處理後即時的降低噪音的這些機組噪音依然是非常安靜有恆定的水平。我現在被"能源護罩"說服應用在任何一個機組將減少噪音且增加效率。



我們現在有一個提案遞交給總經理安裝"能源護罩"在旅館裡所有空調壓縮機



這個產品確定有效


  


誠懇地,


史蒂夫 帕喀


工務維護部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效技術節能產品 的頭像
    高效技術節能產品

    tsaising的能源護罩空調照明技術高效節能產品部落格

    高效技術節能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